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学校领导到学报编辑部调研

作者:宁立正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深入了解学校学报编辑部的工作情况,促进学报《艺术探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教授于2022年4月29日下午深入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李永强主任、宁立正副主任以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学报编辑部李永强主任围绕着学报的发展和困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宁立正副主任做了补充。

韦俊平副校长听取了汇报后,对学报编辑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到,经过编辑部全体人员多年的努力和深耕,广艺学报《艺术探索》为我国艺术史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2021年挺进了C扩的行列,极大地提升了广西艺术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

对今后工作,韦副校长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特别是在审稿用稿中,坚决不能出现任何意识形态问题。二是要确保稿件质量,必须尽最大努力,甄选出质量最过硬的稿件。三是确定长期和短期办刊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动员一切力量,为实现我们既定目标而奋斗。四是编辑部的老师们要注意自身发展,在做好编辑部工作的同时,应该不断积累学术成就,争取迈上一个新台阶。五是要热爱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工作为荣。尽管我们的工作默默无闻,但是做出的成绩令人钦佩,很有意义。

最后,参会的其他老师对学报的发展纷纷献言献策,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学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b15c398173b14e949f585d6cb88ca399.png

韦俊平副校长在聆听汇报



aaa855614c8c45f6aa667724df31271c.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