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22: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下午,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中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强同志主持。

李永强领学《关于印发<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大力推进清廉广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广艺党发〔2022〕22号)文件精神,通报本支部(部门)清廉广艺建设工作计划。宁立正领学《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纪实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广艺党发〔2022〕38号)文件精神。高嬿通报《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2022年第3期,总第19期)。

会议强调,要领会到学校围绕着把广艺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目标而对廉政建设的决心和规划。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立德树人方面不断深耕创新。要在科研学报本职工作中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把好意识形态关,为学校的廉政建设作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就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f3cb1e177dae4a5f9b4b866d9573c42f.png

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