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科研学报党支部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01 10:13:4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科研学报党支部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活动邀请科研学报党支部书记、学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永强博士、教授就青年教师如何开展学术研究与写作举办讲座。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宁庆,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力,副书记、主任秦记洪,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宁立正,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戴丽霞以及公共课教学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委员甄玉主持。

李永强首先鼓励青年教师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来进行学术研究和写作,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学术作品。李永强在讲座中围绕四点进行讲座授课:一是需要提高对学术研究的认识;二是必须严防学术不端;三是如何进行学术研究;四是如何进行论文写作与投稿发表。李永强还从编辑的角度建议青年老师们建立适合自己的学术规划,从小论文写起,逐渐积累学术研究和写作经验,树立正确的学术论文发表观。李永强的讲座在青年教师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在互动环节,现场老师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李永强从专业和个人经验的角度细心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念好“联”字诀,以党建联建工作为纽带,有效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推动科研学报党支部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提升。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努力创造学术成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f4c68963b3ce4f51b519d53d436fe802.JPG

党日活动现场


341e54316296475698e0b4d6c2032ff8.JPG

学报编辑部向公共课教学部赠送《艺术探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