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八桂百年征程图》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10: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我校美术馆参观《八桂百年征程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画家、艺术理论家李永强教授为参观活动做全程讲解。

《八桂百年征程图》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广西百年征程中的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各个时期八桂大地涌现的英雄人物,展现了壮乡各族儿女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精神风貌。该作品由我校一百多名师生共同创作完成,把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结合在一起,是我校继脱贫攻坚主题百米长卷《八桂脱贫攻坚图》后的又一精品力作。

       在李永强的讲解和引导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第一篇章《红旗耀南疆》、第二篇章《党恩泽壮乡》、第三篇章《春潮涌八桂》和第四篇章《壮美新广西》。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仔细地观赏,深深地受到壮美画卷所再现的英雄人物以及感人事迹所感动。通过观赏,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在广西一百多年以来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而奋斗牺牲的高尚品格和英勇事迹钦佩不已,对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十分骄傲自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做到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守正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6ee3c1f76e840b985133533507a05d4.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9e6ae54f04b408db0c563b9f312e771.png

李永强在给党员同志讲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