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学校机关党委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30 11: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3月28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学校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进行。科研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学报党支部书记李永强同志主持。

李永强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本年度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联系实际,做到从实查摆问题、从深分析原因、从细提出整改举措。

民主评议党员则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本次会上,科研学报党支部按照党内有关规定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监票人、计票人随后统计民主测评结果并公布。

最后,李永强做了总结。他说道,本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很成功。各位党员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切实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强党性、互促互进凝共识的效果希望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科研学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今后的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申博工作以及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11a3a0228aca4cf39e18988c407c1290.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