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3:0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3月28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科研学报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科研学报党支部李永强、宁立正、戴伟参加会议,科研学报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嬿列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学报党支部书记李永强同志主持。

李永强在会上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李永强、宁立正和戴伟三位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教育教学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分析,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会议依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永强作会议总结。他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有成效。参会人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效果。下一步,在科研学报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工作,将其作为巩固提升会议成效的重要措施。按照学校整体规划和统筹布局,积极稳妥推进科研学报工作有序有力进行。


c282ce58220c441a9f102aa6b6d67af1.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