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主题教育】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七月学习会

作者:宁立正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07-28 17: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27日,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分别在漓江画派大楼1403室和1420室开展七月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永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论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严谨的教育教学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坚持不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我们必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要求,学报编辑部要持续加强主题教育内生动力,扎实落实“提升刊物学术质量 做好学术服务工作”专题调查、转化研究结果,践行理论学习运用于建设实践的具体举措。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深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持续提高学报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推动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报编辑部领导李永强、宁立正分别围绕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


48a711b058c14998a70ecb1dada961fd.jpg

学习现场1

34fb033659ea427eb6bce3ab7742acc2.jpg

学习现场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