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九月集中理论学习会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9-15 16:55: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机关党委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九月集中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集中学习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重要论述以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永强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李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我们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提出和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作风建设新气象赢得人民群众信任拥护,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把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各项建设,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全党的共同责任,必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深悟透,并把所学用在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