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宁立正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0-12 11:01:4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2023年9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科研学报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永强主持。

李永强首先做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包括党员们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基础工作的规范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同。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支委会的工作报告。之后,大会酝酿并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经过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选举,李永强、高嬿、张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科研学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科研学报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永强同志为新一届科研学报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高嬿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和统战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树立干事创业导向,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推动科研学报两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ef62d42582164093b35196db324cd749.jpg    a3c51dc582294b3db614395d09781e74.png

党员大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